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健全生活性服务业信息化发展机制,推行“网上办”,改革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全程网上申报,工作人员视频指导帮忙代办,一个小时就好,替我节省了时间。近日,博野县吴先生顺利拿到了生鲜乳准运证明。

吴先生的生鲜乳准运证明马上到期,但因每天都在运送生鲜乳,时间不充裕,对能否快速办理生鲜乳准运证明他心里没底。在咨询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后了解到,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博野站点)进行网上申请,可以快速办理。


根据行政审批局的一次性告知二维码,吴先生备齐申请材料后,在工作人员的视频指导下,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网(博野站点)提交了申请,经后台审批,仅一小时,就拿到了生鲜乳准运证明电子证照。

近年来,博野县通过推行审批事项一网通办指尖办全流程网办,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化建设服务效能。除涉密和不宜网办事项外,涉及企业注册、市场服务、社会事务、环境保护、工程建设、农林水务等1272个事项,已全部实现100%全流程信息化办理。

除此之外,还实施延时错时、非工作日不打烊制度以及帮办代办、免费邮寄等服务,打造了办事不见面少跑路的服务新模式,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来源 :网信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