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政府与三家公司签订土地托管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聚焦全市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前列的要求,抓好我县产业振兴工作,开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径,511日上午,博野县人民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河北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有限公司保定分行和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三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刘永泽,县长许喆,县委副书记杨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旭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占领,副县长肖少鹏出席会议,张岚主持会议。

中化现代农业河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晓飞,建设银行保定分行行长李剑,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兼保定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青及上述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博野县各相关部门、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观看博野县宣传片

 

县委书记刘永泽致欢迎辞

 

中化现代农业河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晓飞讲话

 

建设银行保定分行行长李剑讲话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兼保定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青讲话

 

会上,博野县人民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河北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签约

博野县政府与中化集团、建设银行、人保财险正式签约合作,共同探索政融产科保(即政府+融资+产业+科技+保险)新模式,打造政策扶持、全产业链、科技赋能、保险保障、融资支持的农业适度规模化发展闭环,全力促进农业提质、农民富裕、集体增收,为博野摆脱疫情影响、加快优质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四方协议的签约为开拓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开辟了新路径,为年底实现全县村集体经济收入全部超过10万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以有力的保障和高效的服务,推动四方共同发展、携手共进、共赢、共绘乡村振兴和农村集体经济新发展壮丽新篇。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