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乡村振兴局督导北杨镇、博野镇防返贫集中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13日,博野县乡村振兴局由科级干部带队,深入北杨镇、博野镇相关村督导指导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确保集中排查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在督导过程中,县乡村振兴局详细了解了北杨镇和博野镇镇村两级干部对集中排查政策的熟悉掌握程度,对防返贫集中排查工作进度、政策落实、数据质量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就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加快工作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当前,全县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活动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镇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牢牢坚守问题数据为0”工作成果,坚决杜绝问题数据的发生。要严把工作质量,认真理解和把握排查工作要求,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排查结果数据明、信息全、情况准。要严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合理摆布力量,压茬统筹推进集中排查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县乡村振兴局将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力度,确保风险对象应纳尽纳、帮扶措施精准有力、风险消除及时准确、数据质量明显提升,全面提升工作实效。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