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5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带队督导检查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应急、商务、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岚县长先后查看了宜家旺和沃美超市,并对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她强调:各企业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不是企业消灭事故,就是事故消灭企业”的理念,建立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严格按照《博野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建立隐患整改登记台账,立查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企业安全。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