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乡镇市场监管所面貌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实现博野县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六大提升目标,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站位谋划部署,加强顶层设计,各股所协调联动,对标对表八个规范主动作为,使我县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绽放出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局党组从摸清底数出发,从调查研究出发,深入下设3个基层所,尤其是试点所小店所,充分争取基层所班子及所员意见建议,本着节约、合理、美观、舒适、高效的原则,与基层所同探讨共研究,力求最短时间内达到最好创建成效,提升基层所综合实力。两化建设年活动开展至今,各分管负责人深入基层所调研5次,县局活动领导小组五个专班调度试点所建设5次。


   按照两化建设年创建方案要求,各基层所站软件上突出党建引领,在创新监管手段上下功夫,建立健全辖区监管对象清单台账,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硬件上从整治卫生环境做起,对照《全县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任务分解表》中6大项目24个指标的预算清单,彻底打扫卫生死角、清理老旧办公设备、合理布局办公设施、健全制度建设、粉刷办公场所、规范标识标注,干净整洁的所容所貌展现了市场监管良好对外形象。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