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政协组织市县政协委员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和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作法、新经验,69日,博野县政协主席柳香芝带领住博市政协委员、部分县政协委员及县政协机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赴雄安新区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白洋淀新安北堤木栈道(水质)、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启动区中央绿谷项目、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容东片区安置房、悦容公园南苑、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等地进行考察学习,详细听取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介绍。考察组成员都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解放了思想、更新了理念,切实感受到雄安新区各项规划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切实感受到新发展理念在雄安新区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深刻体会到了雄安开放创新的先进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委员们纷纷表示,走出博野再看博野,清楚地看到了短板和差距,一定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中贡献力量。

下一步,博野县政协将进一步对标学习雄安理念、雄安质量、雄安效率、雄安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与时俱进准确把握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结合点;二是做实做深做细每一次调研和协商的全过程各项工作;三是打造专业精干的委员队伍,提升调研协商和建言资政的专业化水平;四是借鉴雄安工作方法,在全县政协委员中深入开展“三为”即我为招商做贡献、我为生态添绿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实现博野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博野政协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