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发放220万元消费券!博野“消费嘉年华”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614日,我县在宜家旺广场举办博野县2022年“消费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出席仪式并致辞。县直相关部门、各镇、建设银行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同志、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发改局介绍了博野县2022年“消费嘉年华”活动方案建行博野支行介绍了“建行生活”平台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方法。


张岚在致辞中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服务保障,积极组织企业和商家参与活动力求实现商家和消费者共同受益;同时希望广大参与商家抓住活动的有利时机,积极筹备质优价廉的商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汇聚消费人气,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消费盛宴;县政府将持续聚焦全县人民生活品质提升,用心用情用力不断优化消费环境,努力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更贴心的消费体验,让美好的消费生活在博野开启


最后,张岚宣布博野县2022消费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并到参加活动的商贸企业进行实地察看


据了解,本次消费嘉年华活动采取政府资金补贴、商家让利促销、建行运营平台赞助的方式进行,活动时间为两期:第一期从6166?30日,第二期从71725日,届时,县政府将通过建行生活APP两期时间发放220万元电子消费券(其中博野县政府出资200万元,建设银行博野支行出资20万元),电子消费券分为通用券、汽车券两类,消费者可通过注册激活建行生活 APP”,每天定时在平台的领取消费券,真正让消费者获得实惠,让商家获得人气,让博野商贸更加繁荣。

以下为建行生活注册和领券流程,博野县参加活动商家名单在建行生活平台内可以看到。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