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621日,博野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占领、县政协副主席赵东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荐钧、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苗栋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县政协副主席赵东辉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赵占领同志对县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思想共识。知联会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在理事的思想政治引领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广大理事政治方向绝对正确,行动目标协同一致,把这支有活力、有思想的队伍带好。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知联会集中了全县各领域优秀党外专业技术人才,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广大理事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把知联会打造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智库。三要着力荐贤举能,培育优秀党外人才。知联会作为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要积极主动发现、选拔、培养、举荐党外人才,切实造就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能堪大用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统战品牌。知联会要把组织本身建设好,打造硬,提升知联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


庄荐钧同志对博野县知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知联会是党领导下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组织,承担着政治引领的重要责任。要切实将知联会建设成为理论学习的园地、建言献策的桥梁、联谊交流的纽带和服务社会的平台。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知联力量。知联会具有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的优势,我们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来开展调查研究,投身社会实践,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坚持既往开来,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经验。要继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继续探索新路径,研究新举措,创造新经验,努力开创博野县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