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乡村振兴局组织消费帮扶企业外出对接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农业技术交流合作,助力我县消费帮扶工作行稳致远,623日,博野县乡村振兴局由科级干部带队,组织县消费扶贫协会相关企业负责人,赴承德隆化和张家口沽源两县,就深化消费帮扶、加强品牌建设、拓展销售渠道等进行对接交流。河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教授一同参加。


图为考察组在隆化县消费扶贫专馆考察交流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当地设施农业和消费扶贫专馆建设运营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看、仔细听,开阔眼界、开拓思路。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培育壮大特色品牌、全力拓展种苗销售渠道等和当地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为考察组在隆化种苗基地交流洽谈

当前正值博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博野县乡村振兴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瞄准发展思路,明确进位目标,用实用好消费帮扶手段,加快打造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助力博野特色农业产业走向市场,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图为考察组在沽源蔬菜大鹏内参观考察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