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2022年5-6月份“最美乡村振兴人”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15日上午,博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5-6月份最美乡村振兴人发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布会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旺辉主持,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各镇负责同志和获奖个人及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同志介绍了获评的最美乡村振兴人先进事迹,县委宣传部领导对获奖个人和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高东海向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讲好博野乡村振兴故事、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讲了意见。


高东海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是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涌现的优秀典型和标兵榜样,集中体现了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心系群众、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和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博野人民昂扬向上、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值得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大力褒扬。


高东海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深化之年。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动员全县社会学习先进,激励社会各界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潮当中来,以新作为、新成效、新气象助力博野乡村振兴更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