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领导时耀曙调度社会兜底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26日,博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社会兜底保障工作专班组织召开调度推进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并就后评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政府副县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副组长时耀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社会兜底保障专班成员单位和各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围绕社会兜底保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民政局针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时耀曙对各镇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社会兜底保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提高脱贫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关键举措。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及时学习掌握上级最新方针政策,加强辖区镇村干部的政策培训,持续提升业务水平。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标准,严把各项救助政策指标,精准认定救助对象,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体“应纳尽纳、应保尽保”。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