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总工会开展慰问新业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博野县总工会对5家新就业形态企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向287名新业态劳动者送上节前慰问,对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博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军权参加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新业态企业工会组织工作情况和新业态劳动者工作开展等情况,掌握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职工安全生产、急难愁盼问题,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寒保暖和劳逸结合。


下一步,博野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把资源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倾斜,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系列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