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招聘会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24-02-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浩荡春风起,就业正当时。2月27日,博野县“春风行动”暨春季现场招聘会在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拉开了龙年博野招聘大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摊位前人头攒动。求职者手持简历,积极谋求心仪的工作岗位,企业求贤若渴,主动向求职者推介就业信息。同时,现场还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培训指导等暖心服务,吸引众多求职者驻足咨询。


     本次活动由县人社、乡村振兴、交通、卫健、总工会、团县委、残联、妇联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服务对象扩展到城乡劳动者、脱贫和监测对象劳动力等六类群体。睿安天地、冀中漆业、华月胶带、智博保温、三源橡胶等50余家县内知名企业携2000余岗位报名参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个,打响了春节过后博野增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的“头一炮”。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为企业解决了人才招聘和用工难题,真正开启了群众和企业双向奔赴、互利双赢的开春就业新局面。接下来我县将继续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以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全方位满足城乡劳动者、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多样化就业需求,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开门红”。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