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政协到卫生计生系统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8年8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郭杏来同志率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县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到县卫计局就健康扶贫、医疗服务质量、基建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卫计局局长王涛全程陪同。

 县政协调研组先后去医疗卫生综合体项目现场、南小王乡卫生院、县医院进行现场察看。随后在县医院召开座谈会,会上,郭杏来主席对县卫计局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制定一个规划。卫生计生系统要牢记县委、县政府嘱托,认真研究实际情况,制定健康博野宏观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干。二是扭住一个重点,加强医疗卫生综合体项目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建筑质量。三是狠抓一个关键,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通过多种方式引进高端人才、培养学科带头人,提高全县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四是聚焦一个难点。卫计局要把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作为今后的长期重要工作。县医院要继续努力,切实发挥“龙头”作用,在提高疑难危等重疾病诊断治疗上破冰,让我们的父老乡亲尽可能不出博野就能看病,就能康复。五是夯实一个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健康管理素养,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王涛局长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县领导的指示和委员提出的意见作为今后的发展方向,牢固树立健康博野理念,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疾病防控等方面下真功夫、硬功夫,努力做到“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文:县卫计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