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3名教师被评为保定市“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展示新时期人民教师的精神风采,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最美教师”推选工作,并报市评选。

近日,保定市教育局、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关于保定市“最美教师”人选的通报》,确定100名教师为保定市“最美教师”,我县3名教师入选(名单附后)。

希望入选的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教育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大力宣传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