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保定旅发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满城区开幕,大会主题为“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9月20日至22日大会举办期间,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三地活动精彩不断。

近年来,我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打好休闲农业牌,面向京津冀布局旅游产业,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依托“旅游+”模式打造以果蔬采摘为主,集娱乐、休闲、度假、餐饮、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在保南平原地区率先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特色品牌,成为保定市生态休闲旅游的新亮点。

目前,博野先后建成沙窝冯村千年万亩古梨园、大北河美丽乡村观光园、大连彩色苗木生物园、保定筑邦园林药用植物园、北邑农业休闲生态园等多个生态游园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游客在游玩采摘过程中既欣赏了博野县田园风光,同时也让鸭梨、麻山药、食用菌等土特产品推向市场。2015年8月,博野县荣获“河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称号。每年举办的春季梨花节和秋季采摘节,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从业人员达到上万人。(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