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县健康扶贫成效考核调度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张岚副县长主持召开全县健康扶贫成效考核调度部署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扶贫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调度健康扶贫成效考核评估准备工作。各乡镇主管副职,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村卫生室建设最新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县医院、程委镇卫生院院长就高标准完成这次成效考核做了表态发言。卫计局业务科室再次对“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履约等工作进行培训。

张县长就做好健康扶贫成效考核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充分做好迎接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紧盯重点环节,在精、准、细、实上下功夫。要重点做好健康扶贫政策群众知晓率、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村卫生室建设和管理方面等工作。三是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健康扶贫基本政策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全面对标对表,争分夺秒,查漏补缺,切实推进健康扶贫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全力做好扶贫考核评估工作,确保我县考核评估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卫计局局长王涛对健康扶贫成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文:县卫计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