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同连中学多彩社团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18-11-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运动场上,足球队员仔细聆听教练员讲解带球射门的技巧;电子琴前,合唱团的歌声回响在录播教室;专用教室里,古筝爱好者正跟着老师练习琴弦的发声;书法教室中,学生们认真练习硬笔书法的书写技巧……

这是博野县同连中学学生课余生活的真实写照,也是全县教育系统“特色创建”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博野县同连中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学生在校时间相对较长,为有效缓解学生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让每一个孩子都掌握一项受益终生的技能,养成受益终生的行为习惯,涵养出受益终生的素质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该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项社团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该校成立了合唱团、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古筝社团、书法兴趣班、绘画兴趣班等7个社团,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相应的社团活动,在活动中锻炼体魄,陶冶情操,培养个性特长。

该校社团活动的广泛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有助于调剂学习氛围,提升办学品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校社团活动将会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