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月13日下午,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计山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基层所人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全县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摸清工作底数,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建立完善协调有方、预防有力、工作有序的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拉练队伍,锤炼干部,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在全系统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有为有位的浓厚氛围。

博野县局成立领导小组,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计山任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县局各有关股室、基层所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张志宏副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博野县局将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加强宣传,强化督察。(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