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小店镇小店小学举行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9日,一场捐助义举在博野县小店镇小店小学举行。北京睿安天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博野)防火涂料制造有限公司向小店小学捐赠款物共计24.8万元。博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朝辉,小店镇党委书记李军权,小店镇镇长罗京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洪涛出席活动,小店镇政府、小店镇中心校有关人员,小店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睿安天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博野)防火涂料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俊卿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始终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希望此次捐助能为学校的教学提供方便,给优秀教师前进的动力,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雪中送炭。衷心祝愿小店小学桃李争艳、英才辈出,祝愿学生们茁壮成长,学业有成。

代朝辉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北京睿安天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博野)防火涂料制造有限公司的捐资助教,是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是对博野县教育事业的支持与鼓励,希望小店小学广大师生加倍努力,教有所成,学有所获,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李军权在致辞中指出,感谢北京睿安天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博野)防火涂料制造有限公司的无私捐助,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积极推进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