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点赞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学习动力,引导全县广大中小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接班人,2019年4月10日,博野县教体局举办“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我为祖国点赞——中小学生朗诵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89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赛场上,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大方,他们时而低语倾诉,时而高亢嘹亮,引来观众们阵阵掌声。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歌颂祖国的飞速发展和美好前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本次比赛设小学演讲、小学朗诵、初中演讲、初中朗诵4个组别,分设两个赛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为小选手们现场打分,最终各组别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小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朗诵水平,体现了我县中小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是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献礼。今后,全县各中小学校将继续紧扣“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忠于祖国和人民,努力学习,为成为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而奋斗。(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