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三个快”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一是企业开办快完善审批受理和监督检查衔接机制,确保企业或群众申请的审批事项能“马上办,一次办”。制作并公示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图和所需资料清单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前能对标对表准备材料,最大限度压缩办结时限,简化办事流程。

二是项目落地快设立综合受理领办办窗口每个重点项目都责任到人、明确时限,主动全程领办代办。同时实行一次收文联合办理一次审结、联合踏勘方式房地产开发项目固定资产项目实行联合审批,严格执行超时默认、缺席默认等制度,办理时限最长不得超过2个工作日,使项目审批过程路径最近、环节最少、时限最短。

三是事项办结快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办理模式,将受理和审批相分离、收件和出件相统一,强化综合业务技能,拓展综合窗口服务功能开通免费邮寄、免费复印窗口,扩大证照快递范围,实现办事对象取件环节不跑腿,让群众和企业少跑一趟,异地办理更便利实现了全部项的办结时限均提速75%以上(文:县行政审批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