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举行“最美扶贫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榜样的力量是潜移默化的,它融入城市的血液,转化为城市的品格。榜样的力量是润物无声的,它承载着城市精神,凝聚着城市的正能量。

4月12日,博野县3月份“最美扶贫人”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博野县卫健局张东梅、大齐村冉计辉2名同志获博野“最美扶贫干部”称号,博野县教体局、保定市爱心协会2个单位获博野“最美帮扶单位”称号,带给博野这座城市温暖与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康参加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县文明办、县扶贫办、县委网信办、县民政局、县行政审批局及县广播电视台,博野快讯等县内媒体以及县内有关社会组织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康对3月份“最美扶贫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其事迹予以热情赞扬,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立新功。杨康表示,希望全县各单位、各扶贫干部要以受表彰的“最美扶贫人”为榜样,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孔繁浩为3月份“最美扶贫人”颁发了证书。(文:县扶贫办)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