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我县橡胶输送带生产企业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19-05-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区域性产品质量稳定,今年五一前,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制定了我县的抽检方案、抽检计划,并报保定市局备案。

5月5日,我局召开了输送带生产企业集中抽检动员部署会,会上下发了抽检方案,传达了抽检计划,培训了规范填写抽样单的标准,要求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全部抽样工作,并及时送检。

5月6日至10日,共利用五天时间,分四个抽检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副局长带队并监督指导,各小组的每名成员,分工明确,每进到一个企业,首先亮明身份,发放《抽检明白纸》,填写《产品质量监督抽样单》,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抽样工作,做到了在每一家企业都是现场抽样、现场拍照、现场编号,留足备样。

这次抽检共对我县78家橡胶输送带生产企业进行了抽样,抽查样品79个,并已于13日送至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质量检测。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抽检的检测结果,依法依规对违法企业进行处罚,确保我县橡胶企业产品质量合格,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产品,给博野县的支柱产业“保驾护航”。(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