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为推手,规范执法检查行为,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赢取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9-08-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8月7日下午,博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内部动员暨培训会,景州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和参加抽查的执法人员参加。

由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对本线条检查事项进行逐项解读,剖析检查的手段、措施、依据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力求检查工作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富有成效,不走过场,有力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赢取新进展。

局长提重点要求:1、要熟知业务,吃透检查项目,研究法律法规,做好检查准备;2、检查要严肃认真,规范检查,不能糊弄了事;3、严肃检查纪律,不得干预企业经营,不得吃拿卡要,不得接受企业宴请,不得参与娱乐消费;4、要建立检查台账,加强问题督导,执法办案结果报带队领导。(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