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扶贫考察团赴衡水市枣强县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月13日下午,博野县扶贫考察学习团赴衡水市枣强县,就孝心养老、入股经济合作组织治理、龙头企业监管、资产收益差异化分配、月度扶贫工作主题、2019年度贫困退出、防贫脱贫摸底、防贫对象动态管理以及防返贫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枣强县扶贫办同志热情接待了博野扶贫考察学习团一行,并就相关工作介绍了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在枣强县扶贫办的带领下考察学习团来到枣强县张秀屯村对孝心养老工作开展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此次枣强学习交流,博野扶贫考察学习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枣强县的先进工作经验为博野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好方法,为博野脱贫攻坚工作查漏补缺、提质增效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