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教体系统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应急处置方法,为复学提供知识储备,切实防止新冠病毒在校园传播,日前,博野县教师进修学校通过网络工作平台下发通知,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取得了良好效果。

疫情专题培训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广大教职工的防护意识,提升了群防群控水平,筑牢了教体系统的坚强防线。

今后,博野县广大教职工将继续加强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学习与培训,科学有序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博野教育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