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总工会、妇联、卫健局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疫情影响还未褪去,防控重任仍在继续。6月20日上午,博野县总工会到尚客优、程委镇卫生院等3个集中隔离点慰问一线疫情防疫人员。为防疫人员在一线防疫工作中不怕艰险、连续奋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香肠、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把总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疫情防控人员的心坎上,鼓励他们继续坚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6月21日下午,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局、智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到我县两个集中隔离点进行慰问。慰问小组一行为隔离点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企业智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的20箱牛奶,5箱苹果,5箱香蕉,4提毛绒玩具等慰问品,以此安抚孩子们的不安情绪。同时,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送到了被隔离人员身边。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