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总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0年以来,博野县总工会志愿者队伍紧紧围绕上级工会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工会志愿者精神,立足“送人玫瑰、留有余香”,弘扬社会正能量,丰富了工会志愿活动内涵,受到了职工的广泛欢迎。

助力“清洁环境、美化城市”劳动竞赛。职工志愿者参与“清洁环境、美化城市”劳动竞赛,和广大环卫工人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在街头、车站等,对主要路段、人行道等地段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清洗栏杆、擦洗灯箱、清除张贴物和杂物,促进了县城卫生治理。

助力开展“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活动。通过助力宣传劳动法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增强了农民工法律意识,引导农民工自觉遵守法律,依法表达利益诉求。使企业和职工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内化矛盾、构建和谐,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助力开展职工活动。积极参与县总工会组织的各种职工活动,在五一劳模演唱会、诵读会、各种演讲比赛都有志愿者的身影,通过劳模志愿者活动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

助力抗击肺炎疫情。劳模志愿者为我县新开学学生献爱心,4月17日组织了“劳模志愿者为我县新开学学生献爱心”捐助活动,劳模志愿者捐款2.3万元购买消杀用品,为抗击肺炎疫情做出了贡献。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