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团县委开展“七彩假期,暖暖童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经过了史上最长寒假,2020年的暑假悄然来临,为了让留守在家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让孩子们获得心灵上的充盈,知识上的丰富,2020年8月3日按照团中央统一部署,博野团县委组织博野大学生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博野县张岳村举办了为七天的“七彩假期暖暖童心系列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于佳慧说:在这个活动中,我深刻感受到了这些留守在家的孩子们不曾对外言明的脆弱,我希望能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尽可能多的留住孩子们内心的温暖,甚至为他们带来温暖,减少孤独

  小朋友张婷婷说:哥哥姐姐们都很好,带着我们做手工、读书、画画、做运动,我还能认识新的小朋友,这几天真的感觉很幸福、很充实,如果还能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想继续参加。

  通过这些社交类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和志愿者的暑期生活。接下来,博野团县委将会组织动员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快乐。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