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镇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开幕式火爆来袭
发布时间:2020-10-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13日上午,博野县博野镇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在大营村盛大开启。县领导杨康、时耀曙出席开幕式,县扶贫办、县商务局、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采购商以及相关媒体共计240多人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博野镇镇长李东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东亮表示,博野镇蔬菜瓜种植历史悠久,大营有机蔬菜、冯村鸭梨、北刘陀红薯、刘陀店苹果等优质农副产品久负盛名。对接会旨在搭建的一个直面市场、对接市场的平台,提高博野镇扶贫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提高群众收入。大营村党支部书记宣读消费扶贫倡议书,县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深化消费扶贫工作讲了意见。

开幕式上,政府副县长时耀曙作重要讲话,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博野镇举办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博野镇今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时耀曙指出,全县上下持续把消费扶贫作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采取多种形式,让农产品销路更广,贫困群众的腰包更鼓。时耀曙要求,要紧紧扭住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这一关键环节,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建立健全防返贫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宣布博野镇2020年消费扶贫展销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气氛中,参会嘉宾移步展销台,近距离参观品尝购买众多颇具博野乡土气息的土特产品。

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展销会共计西瓜、韭菜、西红柿、有机菜花,西兰花,茄子等蔬菜瓜果20余吨,价值30余万元,现场有农行扶贫商城、建设银行、中燃公司、筑邦园林等10余家企业和单位签署了意向协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