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举办护航民企发展专题检察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10月21日上午,博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护航民企发展专题检察开放日,邀请县工商联领导、人民监督员和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倾听民企呼声。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详细听取了我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落实“涉企”案件快速办理机制、利用检察职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肯定了博野检察院的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就创新服务举措、完善办案机制、强化案件办理、增强法治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意见建议。

王丽阁检察长在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博野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把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作为检察产品重点打造。尤其是在服务“六稳”“六保”的大背景下,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的开展,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强检企联络,深化服务举措,既当好“宣传员”,又当好“服务员”和“战斗员”。建立的“涉企”案件快速办理机制,对涉项目、涉企的各类案件,畅通了优先受理、专人办理、优先审查、快速办理的“绿色通道”,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广泛认可与肯定。

下一步,博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己任,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不断健全和完善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机制,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保护力度,创造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服务好“六稳”“六保”,为博野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