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为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以来,立足自身、压实责任、上下协同,坚决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强化交通违法查处高压严管态势不放松,行动与“一盔一带”、“零酒驾治理”、“低速车治理”等活动同步开展,大队七个外勤中队全天候开展道路巡逻,对营运车辆“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假牌套牌、无牌无证、面包车超员等严重违法严格查处,紧密结合农村冬季“农闲”时期交通特点,工作上采取错时上下班、重点区域突击整治,重点时段联合行动等措施,拓宽管控面,加大管理力度,最大限度提升整治效果。

二是抓源头,搞宣传,营造交通秩序严管的氛围,大队监管科联合县交通局对辖区客货运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货运企业出具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安全隐患。大队宣教科在国省道和农村地区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大喇叭、条幅、新媒体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措施,不断在全县掀起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三是强力推进“货车右行”治理行动,与治超工作有机

结合,重拳出击,落实支队部署,天天测酒不放松,利用中午和晚上酒驾高发时段,天天查、随机查、随处查,让酒驾司机无处可逃,形成整治的震慑力。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