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航波带队督导指导化工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3-0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3月3日上午,博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航波带队到河北冀中漆业有限公司、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调研,督导指导化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

    每到一个企业,李局长同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检查各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一是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各企业要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八个必须”要求,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组织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加强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彻底整治安全隐患,做好复产前安全条件确认,确保复工复产安全。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