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开展农村“大喇叭”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博野县人民法院积极参与到博野县农村“大喇叭”工程中,多渠道多形式为群众送法解难题,不断满足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当前,不法之徒以互联网为平台,设立赌博网站,招揽赌客进行赌博,催生了多种网络赌博犯罪形态,尤其是在农村中显而易见,严重败坏了乡村社会风气。

博野县人民法院响应政协及人大代表建议,围绕近期审结的两起网络赌博案件,利用“喊话”形式及时准确将赌博危害、警示意义及法律法规传送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每天早、晚两次轮流播放,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全力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建设平安博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