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广大学校组织开展“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百年辉煌历程及改革开放中深刻感悟党和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强化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意志,近日,博野县广大学校组织开展了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各学校赛场上,选手们紧扣主题,慷慨激昂,或回顾党百年光辉历史与曲折历程、或赞叹脱贫攻坚的胜利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或感恩党的领导力量与正确决策,倾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了感党恩、担使命、追梦想、永向前的少年情怀,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一场对师生进行心灵培育、红色基因得以赓续的精神盛宴,进一步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创业精神”“抗疫精神深深根植青少年心中,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

今后,博野县广大学校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回望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鉴往知来中强化使命担当,昂扬斗志,奋发向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