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城东镇40多人集体“充电”!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业务素质,7月20日城东镇邀请县司法局专家到镇就综合执法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镇科级领导干部、包村干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就新修订行政处罚法有关要点进行了解读,讲解了“三项制度”等相关内容,同时对执法流程以及执法案卷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我镇科级领导干部、包村干部对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有了全新的认识,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有了新的提升,为打造一支能战斗、善执法、不怕苦、高素质的执法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