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表彰“最美乡村振兴人”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选树乡村振兴先进典型,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实施,107日,博野县召开第三季度“最美乡村振兴人”发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东海出席活动并讲话。发布会由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旺辉主持,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和各镇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参加活动。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介绍了此次获表彰的“最美乡村振兴人”先进事迹,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高东海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高东海强调,当前,全县乡村振兴建设如火如荼。从“最美扶贫人”到“最美乡村振兴人”,改变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一条新路。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机遇,全县乡村振兴系统大有可为,也必定大有作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根农村广袤天地,以实字托底、干字为先的气魄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拼搏竞进,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上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