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乡村振兴局邀省会三家企业到县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16日,应博野县乡村振兴局邀请,美团华北地区分公司、河北品牌馆、河北村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省会企业负责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到博野县就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快全县农业品牌建设、深化消费帮扶合作考察对接。


图为座谈现场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博野县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陈彦芳介绍了博野县乡村振兴、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特别是消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对博野特色农产品进行了推介。被邀请来博的省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需求和县乡村振兴局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并就开展相关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大营村果蔬、刘村麻山药、小店兴润农场和新京源药业等农产品企业,深入了解我县农特产品资源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对建设规模产区、打造高端精品、强化产销对接等问题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实地查看我县黑小麦生长状态


实地查看麻山药产品


实地参观大营村大棚内西红柿生长情况


实地参观新京源药业园区

考察组成员对博野特色农产品表示了浓厚兴趣。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博野县乡村振兴局的沟通交流,建立产品产销对接长效机制,加快探索消费帮扶合作新模式,为博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增添新动力。

博野县消费扶贫协会、博野县中医药产业协会和县内10余家合作社、农场、农产品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