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严格落实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政策,有序推动餐饮业复工复业,517日上午,博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博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博红、副局长徐坤兵、餐饮股全体人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县城区大中型饭店负责人参会。


会上,徐坤兵副局长就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安排专职人员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二、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三、严格从业人员管理。四、做好环境卫生消杀。五、规范食品原材料采购。六、严控各类婚丧宴请等聚集性活动。

刘博红局长强调:一、餐饮单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不能有任何的马虎大意,不能松懈,不能有侥幸心理,餐饮业复工来之不易,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积极安排复工复产。二、严格落实餐饮单位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餐饮单位负责人是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防控制度、员工排查、防疫物资、场所管理、食品安全落实到位。三、市场监管局要立足职能,持续加大对餐饮业的监管巡查力度。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餐饮单位要求立即整改,对屡教不改的按照法律程序从严处罚。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