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市场主体增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31日下午,在县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市场主体增量调度会,县政府主管领导、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和分管副职,县发改局、县开发区、县财政局共计28个市场主体领导发展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传达了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县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通报了全县市场主体发展状况,对各镇个体登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管副县长时耀曙做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应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合作,共同发力促增量。要打好“政策+服务”组合拳,落实优惠政策,加强部门协作与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打造宽松的营商环境。要坚持一二三产业一起上、大中小微一起抓,推进全县目标的圆满完成。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