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保障人民的生活绿色健康发展全面推进我县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在博野县政府广场开展了以“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世界认可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现场为群众解答关于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150余人次。


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其本质属性是“传递信任,服务发展”,具有市场化、国际化的突出特点,被称为质量管理的“体检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国际贸易的“通行证”。

服务绿色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是新时代赋予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光荣使命。党中央、国务院在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重大战略决策中,强调要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战略性、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创新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全面提升绿色发展质量和效益。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