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督导检查博野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进展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617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建国一行莅临我县,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及优化“微环境”、提升“微幸福”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时耀曙同志、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博红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采取实地检查和到企业现场座谈等方式进行。在小店市监所,督导组听取了县局关于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及相关工作阶段性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进展情况。在河北智博公司,督导组听取了智博公司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市场局开展优化“微环境”、提升“微幸福”工作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期间,袁建国副局长对我县安全生产监管、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及优化“微环境”、提升“微幸福”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的提升提出了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抓住机遇,扎实做好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目前,省市对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强力推进,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在如此强大的背景下,依托政府力量,将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工作落细、落实。同时,要根据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一县一特色,一所一文化”要求,将文化素养融入“两化”建设,形成具有当地地域特点的文化氛围。

二是提升基层监管所能力,侧重于“软实力”和人员素质的提升。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履职监管能力”为目标,要紧紧围绕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这个抓手,厘清职责、规范业务、强化基建、提升信息化、增强服务水平。


三是以人为本,做好市场监管系统企业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积极构建“企有所需,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市场监管服务新格局。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