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三部门督导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监管力度,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621日,博野县乡村振兴局会同财政局、农水局组成督导组,就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建设到镇村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座谈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精准使用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和到期本金回收情况,就进一步加强衔接乡村振兴资金资产监管、切实深化富农带农连接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博野县乡村振兴局将加强工作调度,细化工作机制,持续加强衔接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把住关口,守住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