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的召开,既是建设年活动的一次点评,又是一次小结;既是一次经验的交流,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博野县局作为7个交流发言单位中的一员,深感光荣的同时,也倍感挑战与压力。上午推进会议结束后,下午各所立即组织召开了有关推进会议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定兴县局的经验介绍、其他6个县区局的交流发言,为博野县局市场监管所的两化建设开辟了新的思路。市局陈绍辉局长的讲话精神思想突出、要求具体、目标明确,为全市下一步两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全市两化建设推进会的召开,博野县局对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决心更大、信心更足。627日,县局机关下发《各股室两化建设牵头工作提示卡》,《提示卡》由局长签字签发,明确内容、时间及要求。对已经取得的建设成果,要巩固成果保持战果;正在进行开展的建设年任务目标要强化标准、扎实推进;未落实展开的两化建设任务目标要抓紧部署、尽快完成。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成功的道路,从来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八个规范建设标准从党建引领、基础建设、权责厘清、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打造升级,最终目的是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最终落脚点是提升监管效能,保障四个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助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埋头干、一心一意努力干、万众一心加油干,我县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必将取得新成就,再上新台阶!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