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5月27日,《河北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正式实施,为更好的贯彻落实规定,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专项检查活动。


一、主管领导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河北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规定》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如不正确佩戴口罩,不仅会导致食品安全问题,也增加了疫情防控风险隐患。

二、加强宣传教育。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资料、微信工作群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共张贴宣传海报90张。


三、加强监督检查。要坚持教育为主、惩戒为辅原则,对能够及时改正的不予行政处罚,对拒不改正的,处十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罚款;同时压实经营主体监管职责,为其从业人员免费提供符合国家、行业等相关标准的口罩,对违反规定的予以通报批评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5人次,检查餐饮单位89家,责令改正5家。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