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卫健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督导检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博野县卫生健康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迅速部署落实,抽调骨干业务成员组成多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1.紧盯问题强监督

采取集中抽查、重点督查等方式,靠前监督、精准检查,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措施是否落实,进一步压紧疫情防控责任。


2.真督实查从严抓

督导检查组先后对医疗机构预检门诊、住院病房,疫苗接种点、核酸采集点、医废处理等重点场所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及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3.拧紧防疫安全弦

督导组成员通过查台账、问情况,对疫情防控值守重要场所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值班人员工作情况、预检分诊人员信息登记情况、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执行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要求其进行整改,事后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防控措施不走样、不打折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杜绝疫情防控漏洞。


“疫情不解除,监督检查就不停止”。下一步,博野县卫生健康局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行业监管责任,围绕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关键内容、关键人群持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尽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