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政府县长许喆在保定沃美超市有限公司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9月14日,博野县政府县长许喆在保定沃美超市有限公司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进入超市,许喆县长一行首先对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视察。查看现场是否张贴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是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和人员登记。许县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定要严格执行防疫制度,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


接下来许喆县长一行进入食用农产品销售区。食用农产品是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重要的饮食来源,购买量巨大。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博红详细讲解了市场监管工作中监督检查要点,并详细查看了蔬菜产品质量和进销货台账;随后来到肉类经营区,对鲜肉经营者资质、进货来源、数量、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相关票据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查看。许县长提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意义重大,需要监管人员和经营者要共同发力。


最后许喆县长一行来到保定沃美超市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快检室,询问超市工作人员快检室运行制度和检测时间类别。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博红局长详细讲解了快检设备的检测项目,并对食品安全快检室检测批次、台账登记做出要求。许县长表示一定要高效运转食品安全快检室,确保民生实事做好做实。


      来源: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