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县商务局开展企业走访,推进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8-02-0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谋划好2018年开局,做实全年工作,县商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外贸、商贸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全面调研商贸、外贸企业经营状况和行业发展态势。

一是带着任务走访。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决策宣传。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走访。虚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重点调研企业在发展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政务服务走访。制作了外贸扶持政策汇编、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等政策明白纸,面对面向企业解读政策,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目前该局已走访外贸企业、汽车销售企业、批零餐住企业20余家,发放政策明白纸40余份,征求企业意见、建议10条,现场答复解决2条,其余问题已建立问题数据台账,限期解决。(文:商务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