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博野县全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发布时间:2018-04-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教师是教育活动的组织者、领导者,教师的一言一行在教育活动中无形地影响着学生,提高教育工作者整体素质,加强队伍建设,对教育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新学期以来,博野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着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交流,促进我县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吃透新课标,运用新教材。随着课改的不断深入,教材也在不断地整编,我县各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统编教材网络培训,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提高教师对教材的理解,把握特点,活用教材,运用新理念、新方法,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组织学科研讨,加强教师培训。为加强学科交流,全县各中小学校大力开展听、评课活动,组织召开各学科专题研讨会、培训会,为教师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拓展教学视野,提高专业素养,促进教师素质提升。

关注教师成长,促进业务提升。青年教师是教育工作的生力军,为了给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创设良好的平台,各学校通过组织开展师徒结对活动,以老带新,让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少走弯路,加快成长,有效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